奴隶的精液

身上穿着纯白的马甲,丝线紧紧地缠住我的躯体,连想要大大吸一口气都不可能。

再往下是一件蕾丝纯缎的小内裤,我的坚挺就包在这小内裤之中,不过老二外面还带了个硅胶的自慰套,这个构造特殊的用品,后端还附加一个弯管,管子的末端就塞在我的屁眼里。不过紧紧的小内裤把我的整个屁屁修饰得浑圆,一点都看不出里面另有玄「鸡」。

小霜宫女拿来一件高腰无肩的纯白缎质拖尾礼服,柔声对我说:「王后,我帮你穿上它吧!女王正在厅里等着呢!今天是她大喜的日子,我一定要把你装饰的漂漂亮亮地,当女王她最美丽的新郎…喔,应该是新娘才对。」

我摇摇头,嘆口气;看来我是必须接受自己的命运了。我曾经是帝国里手握兵权,一唿百诺的大将军,我的一句话可以决定上万人的生死;没想到竟然会落到这步田地,竟然要当女人的「新娘」,要当女王的「王后」。当时要是知道我会过这种生不如死的性奴隶生涯的话,我实在应该刎颈自尽一死了之,也好过这些日子以来的折磨。